html模版黃曉明
晚報見習記者 舒曉程 報道 近日,由陳可辛執導的勵志喜劇《中國先生》在北京舉行殺青儀式,在這場別出心裁的“畢業典禮”上,主演黃曉明、鄧超、佟大為及杜鵑重披學士服,從“班主任”陳可辛手中領取瞭“畢業證書”。由於影片中有大段的英語臺詞,主創們也在畢業禮上紛紛洋氣秀英文,此前因英語發音問題被網友“嘲笑”的黃曉明更是坦言自己十分感謝網友們,“所有的嘲笑,都是我進步的動力”。

《中國先生》講述瞭一個勵志的尋夢故事:“土鱉”成東青(黃曉明飾)、“憤青”孟曉駿(鄧超飾)和“文青”王陽(佟大為飾)是結識於80年代的大學好友,他們一起打架一起追女孩,三人都夢想著去美國。在時代激流中,有的美國夢圓,有的美國夢碎,有的美國夢浴室除臭專家網-浴室除臭,浴室除臭推薦,浴室除臭方法,廁所除臭,廁所除臭推薦,廁所除臭方法圓瞭又碎,唯有齊力創辦英語培訓學校的新目標重新將幾人的友情綁在瞭一起。導演陳可辛坦言,拍攝《中國先生》是看瞭印度著名影片《三傻大鬧寶萊塢》後的啟發,“現在的生活,更需要一些溫暖的力量。 ”不過陳可辛表示,在《中國先生》中,他有著自己的表達,“搞笑向來不是我的風格。 ”

在影片中,三位主演都有著大量英文對白,這無疑是最大的挑戰。黃曉明飾演的成冬青在影片裡經歷瞭英文很爛到很好的過程,這與他在生活中的經歷頗為相似。由於早前英語發音不過標準,黃曉明一度被網友戲謔地調侃,他那句“鬧太套”(not at all)更是被譽為“經典”。這回黃曉明頂著壓力“逆流而上”就是抱著輕松的心態,“我習慣大傢開玩笑,所以無所謂瞭”。

黃曉明笑言《中國先生》最好的一點就是有很多種方法教大傢怎麼去學英文,而在現實生活中,黃曉明也成為瞭“勵志哥”。經過努力的學習英語有瞭明顯的進步,“大傢都是這樣的,隻是恰好我做瞭一個示范給大傢而已。這個角色確實跟我在生活中還有很多地方是很像的。 ”回頭看來,黃曉明覺得一定要感謝曾經嘲笑過他的人給予瞭他原地爬起的勇氣,“作為公眾人物,被人評論是不可避免的。所有的嘲笑,都是我進步的動力。 ”

此外,殺青儀式當日,陳可辛還推出瞭自傳《自己的路》的內地版本。陳可辛透露,這本書是自我療傷的一個過程,“因為有病,所以要"治"。 ”陳可辛坦言自己在去年的作品《武俠》慘敗後認為自己是個“失敗者”,並對自己向來引以為傲的“專業”產生瞭懷疑,“就像到瞭"中年危機",去年遇到瞭很多的問題,我決定痛定思痛,從現在開始,我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。 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靜電機推薦

木野養生會館-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k33zf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